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华语篇 :)

一直以来都用英语来写博客,
其实都只是因为一个人..但从今天开始,
我的博客就知属于自己,
不需要迁就着谁.
:)

终于,我们还是分开了.
在这段期间..其实也许大家都知道问题的存在..
只是大家都试着去无视它.
我们深爱过,珍惜过,
其实已无遗憾.

我还是会想他,还是会想起我们曾经的一切.
只是这一切都是过去了.
他带给我的回忆,我会一直一直的记住.
我不知道还会爱多久,只是这一刻是真的还惦记着.

我不知道永远有多远,
更不相信永远这两个字,那是最假的谎言.
我不喜欢承诺,许下的承诺有多少个是真的实现的?
承诺只是个很儿戏的东西.

我的好朋友们..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。
我很好,我不是小孩子了..
不需要担心了..
我们只不过是选择了让大家更好过的方式.


那一刻,其实并没有在朋友和情人之间作选择..
我只不过选择对我们的爱情诚实..
就算挽留了我们也不会好过..
那倒不如选择现在放下.
这对我们会是我们最好的结局.
相爱但不在一起,我学懂了.




我希望当你有问题的时候还是会找我.
我希望不是情人还是能帮上你的忙.
谢谢你,让我长大和变得坚强..
你是第一个可以改变我的人.
我会一直记住你的好<3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