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:)

多久没打博客了?
自己也不知道..
每次想打却一再延迟..
今晚不懂为何有feel想打博客.

最近能让我记起的事..
大概是11.11.11吧?
和hub过了两个很难有的日子,
一个是10.10.10,
这是第二个.
其实我们也一起过了很多日子.
仔细数数..快一起两年了.
:)

去看了《那些年》,
两个字-超赞.
让我想起很多很多中学时的情景,
很怀念..真的很怀念.
那时候很想毕业,
可是现在恨不得回到那时候.
那时候大家都很单纯,
也不需要烦恼些什么.
最大的烦恼只不过是考试.
人长大了,
面对的事情变得越来越多.
很庆幸我和我的她们仍处在很好的状态.
真心的友谊不是随手可得的.

 hub最近一直都在忙考试,
不然就是assignment or presentation.
看他连睡觉的时间好心疼.
不懂他几时才不需要那么辛苦.
但为了未来,
必须有些牺牲才行.
hmmm..只能一起加油了. >.<

 
2011还剩一个月几天..
为何时间那么快?
我不想长大,
不想告别我的十x岁.
不想跟20做朋友.
拜托..过慢点行不行?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