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L.I.F.E

时间过得很快..
他要毕业了..
回想他刚去读书,
每天呆在家等他放学回家信息我打给我.
有时回想他想到掉眼泪.
直到现在,
即使有时和他一整天只有几封信息,
也已经习惯了.

他毕业后..
很矛盾,到底该作出怎么样的选择?
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这回事..
你要得到一样东西就要放弃一样东西.
真的很烦恼,
很害怕选择错了就无法回头.
20岁,不大也不小.
但时间不由得我们去浪费.
到底....该怎么样.?
可以选择..顺其自然吗?
可以吗..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圈子很小,
觉得自己好像很少朋友..
但要我尝试去认识新的朋友,
真的觉得很难.
对于是非,耍心机..我觉得很麻烦.
就只有几个朋友,
但至少不需要担心着她们会在谁谁谁面前把你的事当是非讲,
不需要担心这头跟你好那头就数落你的缺点,
这样好像比较快乐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爸爸突然敲我房门,
进来和我聊天..
赫然发现爸爸老了很多..
爸爸有了白发..
脸上的皱纹明显了..
他在和我说话..
但我一直看着他,不懂自己多久没那么认真看着他了.
突然觉得害怕..害怕没多少机会这样看他.
谈话中觉得他很大压力,
我并没回答些什么,
不懂能回答什么.
讨厌自己的胆小,想说的话都卡在喉咙..
心里想说些什么..
口却无法把它说出来..
其实很想告诉他,
请再给我多些时间..
我会努力赚钱养他,会努力给他享福.
还有..
他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男人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于未来的路,
我觉得很迷糊,
但我答应自己一定要赚钱孝顺父母.
也要让自己过好些的生活。
虽然也许我必须面对出外工作,
其实我很害怕.
但我一定要坚强.
未来的自己,加油!!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