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近况 ;)

一切都过去了,
雨过天晴了.
我们复合了,我男人回来了.
还变成很好的男人回来了.

从来都没想过我们可以一起回,
我以为这次真的完了..
但是原来他是那么的爱我.
SIBEH 感动的说.
我想我怎样也不会忘记他为我做的.[偷笑ing]

话说回来..
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姐妹们,
在我最需要她们的时候她们一直陪伴着我.
我真的很爱你们 :$

在过去的一个星期..
跟姐妹们到处去..
第一次跟Carmen姐去Clubbing..
但是airport真的sibeh闷咯.. ==
跟她们一直拍照..
好久都没一起出去玩跟拍照了 ;)

第二天和姐妹们去strawberry moment,
那边真的很不错..
第一次吃草莓火锅,超正的说. ;D
晚上和男人发桥,
又去过airport ==
又是闷的咯..坐了一下就闪人了..
过后在de garden到处走..那边气氛真的很好 ;)
男人真的变了,
对我比以前更迁就了^^
那天补习回来的时候,男人突然拿了个东西出来..
原来他买了两只乌龟给我哦..
开心到我啊.. :$$
谢谢你啦男人 :**

昨天开始学宠物美容的东西了,
第一天真的是SIBEH累咯..
站到腰骨都痛 ><
但是也总算学到东西啦^^
今天学冲凉跟剃毛..
超紧张 ><
那个狗又欺负我一直动来动去..
幸好哪里的人帮我..不然不懂要做到几时.
未来还有半年要学..希望快快过了它.. ;)

男人啊,
谢谢你对我的迁就+疼爱
.
爱你多多啊❤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