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更新 ;D

啦啦啦..
终于舍得死来更新了.
这两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似乎又忘光光了 ><

有两个星期了,

我跟姐妹们有两个星期没聚会了.
那天睡前按电话里的照片,
看回在毕业前拍下的照,
回忆起很多事情,
这间待了⑤年的学校..一所不好不坏的学校,
充满了我们的回忆,
曾经的快乐不快乐..
从幼稚的我们变成越来越成熟..
一切一切都还可以说是清晰的.
现在各自都有东西忙,
做工的做工,读书的读书..
真的好想回去读书的时候,每天见面.
朋友不会少,但知心的有几个?
从来我都只相信那几个.
外面的朋友并不是不可靠,
也许我的自我防卫很强..
要我相信真的很难.
谁会在你面前笑嘻嘻,背后插你几刀的真的很难看懂.
所以说,最信的还是那几个 ;)

工作上越来越有挑战性,
要做的东西真的越来越难,
对我这种那么迟钝的人来说简直是
有时候真的很fed up..
对自己失望><
但是当可以handle到的时候就觉得还蛮有成就感的.
现在回到家每天想的都是怎样剪怎样弄,
恐怕就来连发梦都要梦见了 o(>﹏<)o

现在是凌晨四点多,
在金宝陪着那个臭男人 ;D
今天出去了一整天,
一直吃吃吃..
啊~~又不懂增几重了 ><
下午和男人去西湖, 那边风景真的超赞的说,
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去那的话我想会舒服很多 :)
有时候会想,
一个可以给你很多物质, 但常会有争执的男人

一个他不富有, 但他有⑩块钱也会选择给你⑨块钱的男人,
那个比较好?
无可否认,
哪个女人不想自己要什么就有什么的?
但其实..真正的快乐是来自什么?
我的男人,
我知道他会是后者 ;)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