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最后一个月 ;(

时光飞逝..
2010年就酱到了尾声了,
为啥我的18岁过得如此的快?><
我不想就酱告别我的18岁~
回顾今年,
可以说很多事发生,
也可以说没什么事发生..
LOL,我也不懂是怎样==

首先最深刻印象的莫过于进NS,

我临去前的那个情景到现在我还是清清楚楚..

去到第一个星期的情景,

从害怕到认识新的朋友..
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承担一起分享,
那种从对种族有保留直到可以抱在一起的感觉,
依然很深的刻在心里面..
其实进营并不可怕,
那两个多月真的获益良多,

真的没有后悔当初选择进这个营.
真的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;)


姐妹们,
我们的感情今年似乎好了,
虽然我们大家各有各忙,
但也许大家都成熟了,
所以即使分开异地..
不经常见面,
我们还是可以维持我们的感情.
但人大了,
总要为自己打算..
说真的,
听到大家要离开这里心里真的很矛盾,
开心,

因为看见你们有自己的目标了,
难过,
因为你们走了我就没了最好的姐妹在身边.
平时就只参你们,
都走了,
那我就剩自己一个了 T^T
你们对其我来说其实也很重要.
因为我就只信你们.
无论怎样我希望我们能一直是最好的姐妹.
谢谢你们在我有事的时候守护着我,
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❤

做了快一年的量地官,
终于我也找到自己有兴趣的东西.
但是这个兴趣需要很有耐性,
要随时准备被狗抓伤咬伤..
还要偶尔温柔偶尔凶..
必要时还要对着它们碎碎念==
在工作的时候..
偶尔对自己很有信心,
偶尔会怀疑自己.
度过两位偶尔会觉得受不了..
但是我知道只要我坚持就一定会成功.

至于最爱的人,
不知不觉一起都好多个月了,
第一个让我变得那么厉害的男人,
有好几个难关都是他陪我过的.
真得很感激他一直都在.
也感激他包容我的一切..
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走下去 ;)



dear hubby,
i know i'm hot temper recently.
sorry cause i always spoiled ur mood.
thx for staying beside me and never give up.

i love you so much and u're my everything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