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Bankrap D':

亲爱的博客,非常抱歉..
因为我非常忙..再次令你铺满灰尘,
虽然我不知道自己忙什么..但还是觉得真的很忙 XD
话说回来,
六月才过了半个月都不到,
我已经正式宣布bankrap料 :'(
事关为了我的苹果仔,买了好多衣服给它..
再加上这个月似乎太多人生日,
所以我......这下半个月..都应该要吃面包的啦 T^T

2/6

这天是我最要好的姐妹生日,
在这天之前已经想好要给个怎样的惊喜她.
记得那天大人刚好有在,
就和大人去买礼物给她,
左想右想..最后还是选最初决定的礼物.
回家后一直在拍照 :$

将近10年的感情..时间不长也不是短..
10年,大家都长大了..
曾经一起笑一起哭.每天都聊电话,试过吵架再和好..
直到现在..
虽然距离远了,见面时间少了..
但友情却变更坚固了. 
 ❤
  

6/6 

当当~~
 终于到了我大人的生日了..
准准12点就跟大人说生日快乐了 ^^
当天工作后就搭HY的顺风车去金宝陪大人过半天的生日.
带着一早就准备好的蛋糕,
心情一直很期待看到大人打开蛋糕时的表情 B)
其实也有点失望,
因为找不到我要的生日礼物 :(
。。。。。
坐在车一段时间..
终于到了大人那边啦^^
回到大人的宿舍后就怂恿大人开蛋糕来看..
tadaaaa~
这是为大人特别定做的蛋糕.. ;)
he is my Supermann❤

大人有惊喜到..嘻嘻 :$
在宿舍赖了一下..就冲凉准备出去吃晚餐.
出门前自恋一下 XD
去firezone吃晚餐..
很想吃lamb chop..但是骨多过肉..
最后选择了chicken chop B)
吃完后和HY&Ah Bi 去打pool,
那天穿粉红色衣服有discount..哈哈
对我的pool技术还不是很满意,
我要闭关练习啊~~~
过后去each a cup 喝珍珠奶茶..^^


  大人的生日就酱过完啦..
好像过得很快那样..
希望以后每一年都可以一起庆祝 ❤
亲爱的大人,wo ai ni :$


 这个世界那么多人,
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..
别人说的话,
觉得对的,就接受.
觉得不对的,笑笑带过就好了.
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,
只是有时我们把它复杂了.
用别的角度去看..
其实一切都没想象中那么差.
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