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ed My babyy hamster Please ;)

Thursday, August 11, 2011

It's august :))

打这篇博客的时间是12点++,
说明23++小时后就是我的生日 >,^

其实打这篇博客的时候有点生气,电脑一直hang掉,
以为可以用苹果的,但它又不能这不能那..气!!
恨不得把那没用的电脑扔掉!
最近看中了asus的电脑,谁可以送我啊? ;'(
这两个月电话电脑一起坏,真的是有够衰 囧

话说回来,生日要到了..其实也没抱着什么期待
因为每年都没特别庆祝..
心口近来频频作痛.也许生日要到了吧.每年这时候都这样.[无奈-ing]
其实问我生日想要什么,我觉得有心的说句生日快乐我已经满足 :))
因为需要的东西都有了..
然而最希望的是身边的人都快乐平安
还有和亲爱的大人更加steady就好了
最近总觉得很容易emo..很突然的down了下来
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 :(


亲爱的大人为了我的生日好像很费神
虽然他并不富有,并没有很浪漫很细心..
But he is the best guy I ever meet :)
感激上帝让我拥有他,感激他包容我的过错
他是我得到最珍贵最好的礼物 <3

Ilym,TKW 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